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我能知道的是我永远回不去了

从小,我自私心很强,感觉我的东西就是我的,我为什么要分享,我讨厌分享,为什么这块布丁我不能全部吃掉,为什么我的饼干要给其他人一半。我讨厌分享。妈妈说,做姐姐要照顾弟弟妹妹,做妹妹就要尊敬哥哥姐姐。是吗?那我宁可不要他们。我因为分享,哭了很多次,时间久了就不在意了。

接着,我分清我的需要和舍弃。我喜欢屯东西,因为有种归属感,荣誉感,安全感。即时生了灰,也不想丢掉,不仅仅是喜欢,更是一个回忆,证明过去是存在的东西。

我的自私心开始变质。另一边又出了新的状况。我费尽心思和妈妈搏斗,终于98入手一套JK水手服,不管是不是山寨货,但我很喜欢穿着。接着,她开始逼逼了,说我买了没穿几次,说我穿这个出入丢人现眼,说我必须要为其他人考虑,说我各方面跟个垃圾一样,说我什么都不会就是个废物,说我天天玩手机打游戏不好好学习学习差劲,说我上这个私立高中就是出来当混子,说我不好好学习做艺术生花那么多钱就是浪费……凭什么,一件山寨的洛丽塔才一百多也不给我买,化妆品那么贵还买那么多,给我买的衣服我几乎都不喜欢,也就是实用性了,我讨厌这个。哈,给我闭嘴!吵死了!我死了你就高兴了!我这辈子出生就是个错误!我不配做个人!

自从接触暗黑风,我就无比的痴迷。做个好人还不如做个坏人,坏人永远都是笑着的。好,可以,这么说我就是为其他人活着的,我不该穿洛丽塔和JK还有cos服出来,被别人视作异类,我不该惹麻烦打扰别人,我不该画画做个艺术生浪费你们的钱,我不该哭给你们看,我不该买我喜欢的东西,我不该干我喜欢的事情,我不该买我喜欢的书,我不该活自己喜欢的样子。对,你们说的对,我不该做我自己,我只是为别人服务活着的垃圾废物。

我讨厌这些。哭我就要笑着,被误会我也要保持心平气和,被背后插刀也要做个没事人一样,还要讨好别人,还要笑着说我没事我很好。我想要的东西除了我自己争取,有人给过我吗?!有吗?!我需要的东西,我喜欢的东西,也变少了,我害怕了,我怕别人的指指点点,我怕别人对我的负面评论,你们觉得无所谓的一些东西,对我而言就是心绞痛。所以我努力做好所有事情,我害怕并恐惧着。

我照顾人,无微不至,不管是谁都是照顾很好,结果,别人要么不当回事我做个好人,要么我这么做就是应该的还对我指指点点挑刺。我讨厌他们,我远离他们。我不需要别人,我一个人就好。

高中,我喜欢一个女孩子,即便我也是女的。时间的推移,我到了现在。不管是什么事情,让自己心痛的深呼吸就好,难受的东西不必放在心上,一辈子照顾好她就好,即便她一辈子不信我不原谅我,但我知道她伤的比我更厉害更严重。我要让她余生安好快乐起来,她的笑容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我喜欢,她的所有。我的自私心包裹着她,我杀死想得到她的其他人,她是我的。我安慰她,细数我的过错,不管道歉忏悔有没有用,我还是每天都是对不起抱歉。我很快乐。除了找别人和自杀,允许她所有的事情。有时候觉得自己不配,但依旧心里坚强着。她,让我笑着哭了出来,没有任何的遮拦。

我看到了真正的自己。

我,一辈子对她好就可以了。


 
评论(2)
热度(3)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