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就算这是个民办学校,花钱多的高中,很多地方还不如公办学校。

不过,毕竟是自己的选择,自己的方向,圆自己一个大学梦……用自己见证历史,即便布满血丝,也没有关系。

高中是一个跳板,力度好了,你可以跳到大学这个地方;力度不够,就掉了下去,粉身碎骨。

我也想过,去武汉的一所大学里学习。

实际上就是为了可以和喜欢的人见面,也是能够离开山东临沂,我不喜欢一辈子qiong莫(困在)在这个小地方。
父母的路我不想再走一遭,如果不是阿偃,我可能真的只能死在罗庄一辈子了。像老妈和奶奶说的那样,找个有钱的嫁了,找个好的男朋友嫁了……结婚生子……养孩子……老掉……走进火葬场结束无聊的一生……

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不想失去自己爱的人,上天给了我一个机会,要好好珍惜,因为下一次就没有了。

一个人对我说过,ta看着我手里的四叶草🍀,说:“你会遇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但我默默吃掉了四叶草……这是我的一个习惯也是毛病。

即便二次元与三次元在我这里已经分不清了,深夜失眠在宿舍楼顶徘徊着看着星空发呆,一直等那夕阳升起,寒冷刺骨的风蚕食着我的痛觉,泪水止不住的涌出来……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喜欢的人,自己就是手里唯一的赌注……

面具依旧还在脸上,但快全部裂开了……三年之约,我想在车站看到你的身影……

……我爱你……
……阿偃……
……有你真好……
……从不后悔……

 
评论
热度(3)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