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错误的惩罚

错误的惩罚
第三章※重生(上)

“呃嗯……嗯?”当fear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自己正在半空中极速下坠。“WTF……啊啊啊啊!!”fear大叫一声,重重地摔在地上——还好雪镇的雪够厚实。
fear起身,摸摸自己摔痛的骨头。“我的妈啊,嘶——差点变成渣了。”
“嗯……哦⊙∀⊙!我又回来啦!”fear高兴地大叫着。
(作者注:fear让怪物记住自己,删除frisk的记忆)
fear朝雪镇走去,到达那个哨站。
这时,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嘿,kid,知道怎么和新朋友打招呼吗?来,转过身,和我握手。fear转过去,但并没有握住那个人的手,而是给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说:“终于,我回来了,sans……”
“是的,你回来了,fear……哦,我觉得,我更应该叫你——monster killer。”
“s……sans,我怎么听不明白,是我为你们报了仇啊?!”fear松开了sans,看着他的眼睛,那漆黑的眼眶告诉fear——sans是认真的
“别狡辩了,是你,杀了他们。”
“不,我没……啊!”
sans没有给fear留下一点时间逃走,以最快的速度锁住fear的灵魂,传送到地下室里。并导致fear昏迷,把他锁在了地下室里。
“fear,你这个杀害我弟弟的凶手……哈哈哈……”sans的嘴角上扬成一个诡异的弧度,这笑容看起来是如此的骇人。
sans再次回到了哨站,papy从一旁赶来,看着正在睡觉的sans,一把揪了起来。sans貌似被这举动弄醒了,露出那标准的笑。
“哦,嘿,bro,什么事把你召开了?或者……又是因为我在睡觉?”
“啊……sans,你应该听到那个人的声音了吧。”papy把sans放回他的座位上去。
“谁?”sans一脸和善地问道。
“fear。”papy说了出来,但眼神里有种复杂的情感。
“fear?阿——嚏!”sans说着,打了个喷嚏。
“没事吧,sans?”
“没,你继续。”
“那个声音就是fear。”
“我可没有见到他……”sans撇开脸,尽量回避papy的视线。
“sans!你必须给我说清楚!”papy质问道。
“噢……bro,你知道的,是他,杀了我们两个。”
“……yep?”papy尽力在记忆里翻找有关信息,但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error
*error

 
评论(2)
热度(6)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