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停产通知⚠我只是占个tag说一声而已,请见谅

underFear的停产通知。
那个……没啥好说的。
默瞳要离开LOFTER了。😔
和大家好好相处的这一段时间,很开心♡
让我结识了很多新朋友。
获得了久违的快乐。
和第一次被包容的泪水。
两周回来一次吧……有时候会连着住。
到以后能更新的时间会越来越少。
高二高三的话……就断网了……
如果可以,愿意等我两周吗?
嗯?
谢谢♡
@AsdonL.祁倏荼 (我最爱的♡)
@白羊Shelly
@森陌
@皇家fearsans (这其实是我的小号)
@枇竹
@SHADOW影
@一杯牛奶
@重乐_雨线风切
@荼缘!蛋!碎!🐣

有些网友大大的名字有些想不起来了,或者因为修改了头像和名字,嗯……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嗯……再见♡

 
评论(7)
热度(19)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