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屠复生》和《迷幻药之猫》警告

《屠复生》
在痛苦的underFear地下走出来的fearsans,流落到城市里。雨夜,因为本身强行突破结界,自己的魔力虚弱,在无人的街道上失去力气,倒在了地上,被路过的L先生救起。等fear醒来,L先生询问来处,但fear已经把自己的记忆用系统纂改了,一时半会也说不清楚。只能让fear和自己住在一起,喜欢称fear为【骨头(先生)】,fear经常称L为【L桑】。
这俩一起生活的很好。
但,L每年都有一晚上衰弱期,到时候会有一大堆怪物来击杀L。他们为了不留活口,打算把fear顺带杀了。
战斗中,敌方火力强大,fear有些挡不住了,此时,一根矛向fear刺了过来,但L见状,为他挡了一击。冰冷的血溅到懵逼fear的脸上……
fear瞬间暴走,直接将AUsans的数据全部放在自己身上,成为【泯.fear】,也就成了不折不扣的屠夫。以往的屠杀线等不美好的记忆,全部汹涌而出。fear真正开始——复仇。
fear还有系统里的三只猫、高效能龙骨炮和机械手,也都加入战争。
那将是充满血液味道的黑夜……

《迷幻药之猫》
有能力,没勇气,还不是总被别人欺负?!就算默瞳是科学院的首脑,也得被黑手党的欺负。默瞳忍着,也是敢怒不敢言。活像是一只猫。
一天自己实验,意外收获了可以让人神智改变的药物,说起来跟毒 品一样,但药物不小心被养的猫撒在了默瞳的牛奶里。
夜晚,默瞳开始了复仇之路……

※写的啥子嘛玩意儿
※等着就行了嘛
@AsdonL.祁倏荼

 
评论(1)
热度(5)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