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崩坏默瞳

*……

*I'm back

*还有全新的自己……


“所以……”默瞳皱着眉头,“max陨灭系统程序损坏了?”坐在素白的床沿,默瞳有些烦躁地翘着二郎腿,将手伸出长长的衣袖。空气中弥漫着酒精和消毒水的味道,还夹杂着甘甜的血味。伽米拉转过身,推开窗户透风。“大人您已经 失踪了一年多了,组织里一直都在寻找您的踪迹,最后在一片花海里发现了您,真的是……和睡过去了一样。”咖米拉望着默瞳,深邃的眸子里流漏出担忧。“……失踪?我只记得我在深渊里追逐着星星,怎么会在花海里。”默瞳拿起旁边的档案记录,“还是油菜花,的确很好看。”

默瞳注意到自己的手套有些异样,“……棉絮?”

默瞳感觉事情不太对劲,猛的拽掉手套,咖米拉捂住了眼睛,害怕的跪在地上哭泣,“对……对不起大人,系统崩坏后异变出病毒,全部都在您体内,我们所有的方法都尝试了,只能……让您清醒了。”

“……这……这是”映入眼帘的猩红仿佛刺破眼睛,毕竟已经昏迷了那么久……如同木偶般的手,还有当做关节肘点的滚珠……毋庸置疑,自己的身体已经是物理结构了,默瞳拿起佩刀,犹豫的咬着牙,划开了手腕。

血,流了出来。

“大人!!”咖米拉疯了似的扑了过来,慌忙的用绷带包扎,但血还是渗了出来。“没关系,我只是看看自己还是不是个有血有肉的人。”默瞳拍拍她的头,叫她别大惊小怪的。咖米拉松开手,看着默瞳极其熟练的捆好手腕,重新戴上了手套。

“这么一来,逆流还是存在的,那个混蛋又想怎么样。”默瞳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曾经的他们,还不都是他害死的?可笑。”

“大人,他最近准备……杀了您,在外面的消息只有您还在昏迷。”咖米拉站起来,为默瞳打开门。“是嘛,那事情就更有趣了~哈哈哈……”默瞳轻笑着,带有诡异的嘲讽。

“他真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真以为取代了我就可以掌控世界了,愚蠢。还有,在他面前做了那么久的好人,腻了。”默瞳仿佛换了个人,诡异的红光充斥整个眼眶,门的那一边,是一望无际的城市,密密麻麻的房屋如同抱团的仓鼠。

这里是空中,这房子,没有楼梯。

咖米拉犹豫了一下,回到默瞳的怀表里。默瞳收好表,望着这个世界。一跃而下。刹那间,如流星雨一般冲了出去。

留下猩红的残影。


“我就让他看看,什么叫做绝望。”

“坏人,只是腻了的好人而已……仅对我而言。”



(๑•̀ω•́๑)哈喽!大家双十一快乐呀♡


 
评论
热度(5)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