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我那不知道被污染了啥玩意的脑洞……fear和老G(上)

*今天,我充满决心的告诉你们……
*……
*(惨,忘词了……)

“小鬼,代我去我的房间里拿一瓶番茄酱吗?”sans一副懒骨头的样子,枕在fear的腿上,戳着坐在一旁的fear。
“……”fear装作没听见,继续画着手里的草稿。
“……嘿,kid?”sans叫了一声,“……knock, knock!”
“是谁?”fear回答道。
“我,sans,可以给我拿一瓶番茄酱吗?”
“哦……真是无语了,现在真想把你塞进装满番茄酱的大缸里。”
“这样的话……可就洗不干净了。”
“为什么?”
“因为……它【黏】进骨子里去了,哈哈哈哈😄”
“SANS!不要再给fear讲双关笑话啦!😡”二楼房间里正在研究烹饪书籍的papy怒吼着,仿佛下一秒就会举起sans,将他丢进三十米高的雪堆里。
“好吧,bro,听你的。”sans无奈的摊摊手,但那期盼的小眼神还在盯着fear✨✨✨。
“好啦好啦,我给你拿。”fear将sans的头颅抬起来,起身再放下,“给我改改这几处线条,我知道你懂得这台机器。”fear将草稿塞给sans。“OK,快去快回。”
听着fear上楼的声音,sans起身,拿起fear的草稿图看了看:“难不成这娃子……”

fear打开门,才发现里面乌漆嘛黑一片。
“还是打开灯吧,我可不想踩到他的袜子摔一跤。”fear的手抚到一旁的墙,摸索寻找着灯的开关。“不对劲啊……开关呢?!”
可他并没有注意到脚下一根红色的线,稳稳的被它绊进了房间。房门突然紧闭上锁🔒,乌漆嘛黑中,只能从物品栏里拿个手电筒看看。
“这sans又在搞什么鬼?!”fear说着,突然觉得踩到了什么软软的黏黏的东西。接着,一滴液体滴在了他的脸上,fear用手一抹,才发现是——黑色的……石油。
“难不成……sans把地底石油给挖出来了?!”fear嘀咕着,四处张望着,停下来捏着并不的存在的下巴思考着——去他喵的老子该怎么出去!!!
突然,fear觉得身后有什么东西在戳自己。“嗯?”他回过头,一张素白的脸盯着他。
“哎?!你是……(害怕)”fear声音有些发抖,不由得退了几步。
“你好,我是……g……aster”他脸上的裂痕如同虚空。
“G……gaster?!啊……哈哈,很高兴认识你。”fear笑着,伸出一只手。“我也是。”G握手回礼。
fear和G一起坐在地上,话说这里也太黑了,隐隐约约也只能看到G。
“gaster?”
“嗯?”
“你知道……sans和papyrus吗?”
“……”G愣了一下,随后回答道,“是,我知道他们。”
“他们是……”
“我的……儿子……”G叹了口气,又觉得有什么东西压抑着,fear也没有接着问下去。
——————
“嗯……这么说,在你掉进去之前,你还是有实体的,对吧。”
G点了点头。
“你在这里……待多久了?”fear摩挲着自己的下巴,问道。
“孩子们还小的时候……”G没有说下去,当然,作为父亲,谁会忍心抛弃孩子呢?
fear起身,环着周围走了一圈,才发现——这里连个门都没有,回去个毛线球球啊!!!!
fear拿出系统,正要查看自己到底在哪里,顺便把G带出去。因为把G放在这里,既不安全,也很无聊。
“啊!找到了!”fear叫到,接着,空间渐渐亮了起来。
这里是sans的房间。
fear有些搞不明白为什么sans的房间会和G的空间交错。但,fear觉得有个大事件要发生了,嘿嘿嘿!!!
fear牵着G那若有若无的手,并顺手拿起一瓶番茄酱,打开了门。
“呵呵,kid,你这时间花的可真够【多】啊。”sans放下草稿,对fear说着。
“啊……sans,没事别总是kid~kid~地叫我,我有名字的,我叫fear。喏,你的番茄酱。”
“谢啦,k……不,fear。”sans笑了笑,接过酱瓶。

“哦,对了,你看这是谁?”fear将G拉了出来,说真的,因为他能。
“fear……你……”sans放下酱瓶,朝fear迎面走来。
“哎哎哎!!!你要干啥!”fear不由自主地朝后倒退。
“你看看你,不就是帮我那个番茄酱嘛,还把自己摔着了。”sans摸着fear那细微的伤痕,然后治愈。fear看着他那有点怜惜的眼神,心里有点不舒服。

 
评论(5)
热度(18)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