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图片来源于网络无法查证★
★从网易云音乐里面的专辑翻出来的★
OwO

我有多想变得重要,在所有人眼里…🌸…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我有星光✨( @热心市民L先生 ),我不在害怕迷路了,这不是很好吗?🎉
我爱吃甜🍰的,那真的会让我感觉🍫开心,🍮所以亲爱的🍬你一定就是🍪甜甜的♡🍭
我不会哭泣😢,在你面前,我永远是笑😂着哭泣,有你在,💞永远都不会出现悲伤😔。
我想守护😉你啊亲爱的💟,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带着你在由我的爱组成的大海🌊里冲浪。😄
我喜欢黑暗🌙,但我什么都看不到,我只身前行,仅有的是你为我带来的光芒🌟,你是我唯一的星星✨,亲爱的。
我一直认为,你就是天使👼,我需要守护的彗星,多么的美丽可爱。🎶
我曾经摘掉了一颗🍀,姐姐说,你是幸运的。当然,遇到你,我很幸运,也很幸福。☺
我想着和你在一起一辈子,好吗?😉
😘 @热心市民L先生

 
评论
热度(1)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