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迷幻药之猫》预告

我tm就是记仇咋滴?!我tnd就是不想看nmb的跟广发物一样的脸。啧。
高科技?!呵呵,都是梗子了。没有高科技(*其实有点),但是有黑科技。
故事是《fearsans②》里的。
【吐槽君:你tmd连①都没动你还有脸写②??!!!!!!!!!!】
好了好了,反正到了高中就要变成佛系少女了。
【吐槽君:这几年你都挖了多少个坑了——啊?!】
嗯——那几个小说我也没兴趣更新了,《两千年如梦》也没意思去写了,全都……废弃了吧。

嗯……扯远了……

『underFear第一世界观』
默瞳成为fearsans游历了很多的AU,获得了技能,但接二连三的黑化,使他的精神体日益消退,最后一站,与收留他的恶魔先生L道别……
醒来后,也就是实验失败后的一个月后,默瞳以为,这只是梦,但身上的伤痕、审判图案和泯fear黑客系统告诉她,这都是真的。默瞳抛不下对L的记忆,开始了寻找。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只是自己的精神体探索了一切。

【吐槽君:这么说,这对小情侣……】
去去去,谁让你插话了!!!!!

默瞳回归后,将监狱里因【故意杀死首脑】而被捕的格巴特释放出来,恢复他的职位。默瞳作为HFIT科学院的首脑,当然,上级就是政府。自然有权利这么做。但,也不是出于好心。只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将他洗脑,成为自己的棋子而已。她早就知道格巴特是敌方政府的间谍。
默瞳有个小队,自己是队长。但身为首脑,却没有那种严肃认真的样子,实在是让政府头痛。

白曼     是小队人员,也是默瞳的仆人,但她不认账,自己又不是大小姐,干嘛需要一个仆人?!但她信得过白曼,有什么事也会让白曼保密。

勒莱迩和贝蒂,是一对姐弟。贝蒂是女汉子,除了正常完成队长的任务,两人也是衷心的『保镖』。勒莱迩性子傲慢,对谁都是出言不逊,总是被贝蒂打。是队里的两个活宝。

默瞳在来到这个机构时,受尽折磨,天天被人白眼,但自身的能力让她成为了首脑。可是,心里的阴影挥之不去。

默瞳的卧室里有三只猫,墙壁里有十二个隐藏的箱子,一共是二十四个浮空的机械手。猫三有时候会在实验里出点错误,但情况少有。(这次起到了转折剧情的作用)

……

没了。╮(。 •́ω•̀ 。)╭

 
评论(1)
热度(12)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