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头痛欲裂

饶了我吧……
我已经没有任何力气抵抗了……
你给了我存在的意义……
在我面前……
亲自把我的面具踩碎……
那是如此的果断和裁决……
我依旧是半个废物……
至少我和废物有的区别……
你等我回家……
两周……
就两周……
用两周换来我的归来……
我遵行我的诺言……
让我守护你……
为你哭泣……
为你撕心裂肺……
人生中第一次真正为他人着想……
就在现在开始……
别生气……
好吗……
我不希望你的症状复发……
我可以抱住你……
如果哭泣可以让你的怒火平息……
那……
开始吧……
就算我已经感觉到泪水的浸透……
笑一下吧……
我最爱的人……
我找到了笑的甜美……
本以为……
我已经笑不起来了……
因为……
我笑起来一点都不好看……
你不断攻破我的心理防线……
可能就在不经意间……
让我做一次真正的交易……
我已经把心给了你……
请你替我保管……
好吗……
我最爱的人……
我……
不是疯子……
可以我就是吧……
但你并不排斥我……
我很开心……
第一次感受到被俘获的感觉……
奇妙的感觉……
十多年来……
未曾有过的感觉……
不管你在干什么……
你还理不理我……
我依旧守护着手机……
就像正在守护着你……





让我做一个小傻猫吧……❤
@AsdonL.祁倏荼

 
评论(10)
热度(8)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