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我宁愿伤了自己,也要为了……你。
他们说我太傻,这种事,不值得去做。
别生气,也不要伤心,我是站在你那里的……女孩。
一起分享,就算是以往的黑历史,翻出来看看,也会变得十分有趣。
你呀,可以笑一下吗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你心里的伤痛,我替你受着。疼痛,习惯也就没办法了。
我的心藏的很深很深,感情什么的,也不怎么重要了?
看透我的心,如果你这么做,我也不会反对的。
我的心,哈哈,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材质。
随意对我的一句,你说看透了我,我笑着说,你看到了什么?
成绩和未来,已经不重要了。心里的黑暗,还能撑多久。
你以为的一句话,却早已伤到内心。我却故作镇定,万年不变的笑脸。
现在,笑容,对我来说,已经十分奢侈……
流下干涸的泪水,无法滋润逝去的年代。
我想对你说声“Goodbye”。却怕你流着泪。
不流泪,我也不会生气。淡淡的懊悔,冲淡一切。
无数个黑夜,矛盾的世界矛盾的自己矛盾的心。
好想流泪,我不要,我不要真实的世界。
让我在朦胧的世界里苟延残喘,就是最大的恩爱。
真实可以练就我,情感记忆人性内心宛如烂泥。
别管我,没有人会意识到我的存在,就是个错误。
别看我,我哭泣时的样子很难看。
最后一根支柱,也正在摇摇欲坠。
希望破灭的样子,就像是缤纷的泡泡。
机械一般的人生,无趣而乏味。
你让我展翅高飞,我却低头看着早就被折断的羽翼。
红色的液体温热如玉,从脸颊划过。
什么时候,我才能释放自己,疯一般的狂笑,还有流下的眼泪……
我不是故意造成麻烦,我只是,为你说话,别人对你如何,我不管,并且,我为什么要浪费我的时间去在乎他们?!
第一次和我见面,态度不好的……一律“咔嚓”,当然,我的心情不好的话,想想我那恶心肮脏的笑容之下到底有多少恐怖冷漠的手段。
【我】想让ta逝去,但【我】开始斥责【我】,【我】不应该这么做,【我】的良心何在?!
我想得到别人的爱,也许你给了我所需要的爱,这时候的泪水,也就不至于那么浑浊了吧……
晚安,我所怜悯的世界。

 
评论
热度(4)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