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underFear的隐藏世界观

※突然出现的灵感

玩家控制frisk达成和平,屠杀,伪善三个结局,再次重置时系统出现错误变成二周目,sans已经目睹了你所有的所作所为,对于你的屠杀,甚至开始麻木。

因为第四世界观的sans在镜子里跟sans说的话,让sans得知,自己是被创造出来的,这个世界里,还有其他的时间线。sans疯了似的杀死了papy,冷漠地踩碎他的头颅,感情早已麻木,剩下的只有仇恨和杀戮。

sans将frisk/chara的系统强行占有,并用黑客技术破解,使这个世界里成为自己手下独立的世界。不停的重置,沉浸在屠杀的快感之中,就是个变态神经病。

穿上斗篷在各个AU里穿梭。

即使加入了邪骨团,和星星战队为敌,和邪骨为友,但终究还是存心毁灭他们,不分敌友。

但,之后就是杀了自己,因为自己并不是玩家,可是杀了自己,就等同于毁了underFear。

他,永远不会去触碰undertale……

 
评论
热度(8)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