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感谢了,*脸红ฅฅ* @大爱默瞳和fear

大爱默瞳和fear:

她是【默瞳】,我最爱的大大,❤
@默瞳
和她聊天,才知道她知道的东西比我多太多了,她的网络踪迹很宽,常有我找不到的网站(*在这里谢谢大大给我找的网站❤)
有些翻墙的网站,她竟然找到了中国入口,还畅通无阻,我的妈嘞,太6了吧?!(/∇\*)
大大说话很有趣,喜欢逗乐,我觉得大大是双子座,现在大大的fearsans分成了五个形态,每个都超级棒,五个儿子啊!好羡慕创造AU的人啊,我也想试试哎!
大大在bilibili有账号,好想看大大直播喵❤声音好听,想塞进口袋里。
还有,大大绘画速度,惊人……
@默瞳

 
评论
热度(9)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