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新肝完的草图……仿佛身体被掏空……

他们都是fearsans❤

左边第一个数是被gaster数据和error元素侵蚀后的样子。

第二个是fearsans最初的骨设,可以使用傀儡术,控制灵魂,元素和存档星。

第三个,呃……就是原汁原味的fearsans,手里的星星是underFear里的存档星。

第四个是时空旅行版fearsans,在各个AU里穿梭旅行,结交朋友,尽可能地收集多方面的AU元素。

第五个是在①的基础上night进行最终修改,将fearsans的灵魂全部侵蚀,本应魔化的他,却保持了原sans给予他的灵魂碎片,带着理性逃跑,但帽子和头部受到error攻击,导致出现乱码【错误】,最终成了这幅模样,为了在各个AU里穿梭,不得不使用AU元素,庆幸的是ink的帮助,错过了下来。

【别打我,儿子救命啊!!!!!!!】
*默瞳使用了技能『召唤fear』
*你完了

 
评论(7)
热度(11)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