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梦❤【彩❤】

用心写文,思绪万千化作苦水。
【我只愿你,忘记浩瀚无垠的星空】
用心绘画,涩笔勾勒成就梦想。
【我只愿你,留住万般璀璨的梦想】
画最棒的fear,成为永远的迷题。
【做最好的自己,成为万人的向标】
写最痛的同人,感触良多的决心。
【走自己的旅途,吟唱幽静的桥湾。】
感觉月儿低吟的童谣,静默潭底回旋的清波。
【感受繁星俏皮的玩笑,放空深林鸟眠的甜美。】
手指敲击在琴键,宛如暮夜的晨曦。
【骨手抚摸着桌台,仿佛沉香的明月。】
嘴中轻声在喃语,宛如洛神的庇护。
【眼中低声在回避,仿佛不舍的留念】
多少次漫游于花海之中,忘记繁琐的功课和任务。
【十二次穿梭于梦幻之中,记起黑白的历史和事件】
多少次彷徨在人山人海,只愿找到原本的fear衫。
【十二次寻找在不毛之地,不想丢弃现在的fear帕】
只想让你知道,世界上,独有一个sans。
【不想让他忘记,人世间,不止一个sans】
别哭了,好吗?我会让你回去的。
【笑笑吧,行吗?他会让我明白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sans……
【一切都会坏起来的,papy……】

我他妈写了个啥⊙∀⊙?

 
评论(3)
热度(4)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