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通知

没办法的一件事,可能是一个人(或者几个人),有时长期不在线,专门为我……打黑?说明白点就是为我撑腰,我没办法阻止他(们)……

我依然可以翻出来以前挂我的文章,Is your conscience eaten by dogs? 我喜欢见面谈,或许,我们之间会有一次戏剧性的发展。Have you thought about how I feel? You son of a bitch. 喂喂喂!我的心很脆的。Let fearsans kill you. go to hell!

 
评论
热度(4)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