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看完copycat【sans】之后的小脑洞……

《这个世界里,就只有一个sans》
※其实,fear黑化之后的身高,其实一米八五。
※那圆东西其实是【sans】对屠杀的记忆和存在代码数据

fear抬起头,看着这可怜的世界。这是他让ink和error帮自己制造的虚空,至于原理,可没给他们说,只是一卷蓝色的图纸而已,就算他们想要获取秘密,很可惜,这上面可没有认可有价值的信息。

fear叹了口气,闭上眼睛,貌似在思考什么。与此同时,正在怀里睡觉的【sans】醒来了,慢慢抬起头,摸了摸有些昏沉的脑袋,又擦了擦眼睛。【sans】习惯性的摸了摸嘴上那一排铆钉和被包扎的眼眶,叹了口气。fear听到动静,睁开眼,低头看着这可怜的小家伙儿。

【sans】抬头看着fear,突然,睁大了瞳孔,伸手向fear脸上摸去,像是发现了什么。

“嘿,【sans】,你要干什么?!”fear抬手摸了摸怀中骨的头颅,又是一脸的宠溺。【sans】的手擦过fear早已变黑的◇◇◇和♥,并且它们早已被fear用 cross的刀划上了×号。有明显的凹凸感。

【sans】用有些担心的眼神看着fear,接着,在他眼角处擦下几滴猩红色的液体——fear的泪水。

“啊啊啊…(叹气)…哈,小傻瓜,我才不会流泪呢。”fear擦干净眼泪,红色在他的袖口上显得十分显眼。抬手刮了一下怀中骨的鼻尖,笑了起来。但……【sans】的状况依旧不乐观。

【sans】动了动身子,找了个舒适的姿势窝在fear怀里,仰着头,看着这满天的“镜子”——这是fear观察其他时间线的窗口。【sans】百无聊赖地看着,几乎又要睡着了。突然间,【sans】看到了他——papyrus。

“唔!唔唔唔唔!!!!!”sans从fear怀里爬起来,朝那个窗口伸出手,快速跑过去,跪在窗口面前,急忙敲打着,嘴里发出求救的声音。那里的papyrus正在煮意面,看来要起锅了。

但下一幕,【sans】停下了动作,一脸的失望。

papyrus将意面捞进盘子里,正要放一些酱料。
这时,sans出现在厨房门口,从身后拿出一瓶番茄酱,说:
“papy,我能加点番茄酱吗?”
“sans!不行,这个吃多了对身体不好!”
“OK,bro,别那么【骨绷】嘛,你看,酱料都快撒出来了。”
“谢谢你的提醒,san……sans!你刚才是不是又说了一个烂到家的双关笑话?!sans!!!!!!!!!!!”

看到这,【sans】擦擦眼泪,仿佛papyrus就在一旁对着自己进行“恶帕”咆哮。熟悉的感觉……【sans】走近那块“镜子”,轻轻抚摸着,眼神里更多的是眷恋。

这一切都被fear看进眼里,他不会忘记【sans】是G E线的,对papyrus的思念还是有的。

“哎……星星在上……”fear起身,走到【sans】身后,轻轻抱起。然后将脸埋进对方的颈窝里,半天吐出来一句话:“你想你的papy吗?”

“唔……嗯……”【sans】犹豫了一下,他怕fear再把他关进小黑屋里,但还是做出了肯定回答。

“……我会尽力而为的……”fear抬起头,将【sans】放回了沙发上。

下一秒钟,就不会这么平静了。

fear召出审判眼,,猩红色的眸子看起来十分骇人,飘出的火焰仿佛地狱的恶鬼。接着,左手五指迅速生出和error一样的线,只不过是血红色的,fear猛的一扯,所有的“镜子”都被红线缠的死死的。

【sans】起身,楞楞地看着这一切,于是说这些“镜子”是窗口,更不如说是所有时间线的本体吧,或许他自己早已忘记fear他不是怪物的真实身份。他到底,要做什么?!

fear从【sans】身后抱起他,用他那温柔的声音说道:“从今往后,你自由了……”

“唔嗯嗯?!”【sans】惊到了,急忙回头,但还是被fear定住了。

“对……放你回去,送你回到你那可悲的时空里去……”fear冷冷的说着,慢慢丧失温柔的语气,这让【sans】感到十分害怕。接着,【sans】被惊呆了……

fear用力一扯,所有的“镜子”统统化作碎片,如失去生命的枫叶坠落下去,不见了踪影。虚空里回荡着凄惨的撕心裂肺的尖叫声。【sans】抱住脑袋,瑟瑟发抖。

fear抽出手,伸进自己的胸腔骨里,将这个——自己的灵魂,掏了出来,并让【sans】做出拍手的动作,将自己的灵魂放在了两手之间。

fear将手放在【sans】头上,接着,一个圆圆的东西慢慢凝结成型,他二话没说,直接销毁。【sans】一句话都没说,一直都在看着fear那伤痕累累的灵魂,说实在的,自己比他好的太多了,不是吗?

fear的状况变得一度虚弱,已经没有揽住【sans】的力气了。【sans】流着泪,蓝色的泪水打湿了眼眶的纱布,呜咽哽塞的声音时断时起,他是……舍不得自己死去吗?fear这么想着,有些嘲笑自己的感觉。

fear勉强撑死一丝微笑,对【sans】说:“sans……我送你回去,我知道的,这么多的【sans】,足以让你迷失自我,所以我抓住你什么的,简直易如反掌,但,你还是属于自己的世界的,我最终都是留不住你的,这样,我毁了【他们】,这样一来,世界上只有你一个sans,只要是『sans』,全部销毁……咳咳……”

【sans】流下眼泪,用手对他说“不要这么做,你必须活着。”

“哈哈,过了这么久,你是我唯一一个让我认真起来的人……呵呵……是时候说再见了……sans……”fear握住【sans】的手腕,接着……

“啪!……咔嚓……”

fear慢慢变得透明,眸子的颜色也变成了以往的白色。

“好好活下去……sans,忘了我吧。”fear笑着,就像当初他们两个相遇时的样子。

“唔唔唔唔唔!!!!!!”
“fear!!!!”

接着,一道白光包围了……sans……

“呃……这里是……我的房间……等等,铆钉,刻字,项圈……都不见了。”sans从自己的床上惊起,自己,回来了……

“……P……papyrus!papyrus!”

“哦,bro,怎么了?!”papy推开sans的房门,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的兄长。sans看着他手里那个汤勺和那高高的厨师帽,不说也明白了。

“sans,在你睡觉的时候,一个人类将这封信递给我,让我转交给你。”papyrus把围裙兜里的一封灰蓝色的信递给了sans。

sans接过来,仔细的看了看。灰蓝色的信封上,用烫金花边和字体写着一个名字,但又像是害怕什么,被谁故意抹掉了。“papy,你能给我描述一下那个人类的样子吗?”

“哦……呃……白大褂,里面一件白体恤,蓝色的牛仔短裤,腰上有个锯齿间隔状的带子做成的两条腰带加一个腰包,黑色的低跟马丁靴,米色的短发(和咱们的frisk一个发型),脸上还有……◇◇◇加个♥,她的表情,有点不对劲……总觉得,很熟悉,又这么陌生。”papy捏着下巴,仔细想了起来。

“不会错的……是fear……”sans喃喃道。

“谁?”papyrus问道。

“没什么,哈哈,papy,你先去做饭,我待会再去。”

“好的,哥哥,你等……我的星星啊,锅要糊了!!!!”papyrus大叫道,跑了下去。

“这里是……和平时代么?”sans推开窗子,若有所思地打开信封,只有一张蓝色的信纸和一张写着什么科学院的通行证。信是这么写的——世界上只有一个sans,如果你还记得我……就来找我……

“fear……切……傻瓜……让我忘记你,可是要费【一骨髅子】的力气呢……kid……”sans弯起嘴角,将信和物品塞进衣服里,关门下楼。



※略略略,fear才不会死呢!(只是让sans销毁了自己在虚空和其他时间线里的数据和存在记录而已,就剩个和平线)
@白羊Shelly
@如夢似幻*莫忘初心
※两位小天使↑

 
评论(11)
热度(10)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