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我的画就像青柠檬一样❤谦虚搅拌均匀就好

我谦虚吗?我只是觉得,我的画还没有到火候而已。难道你喜欢吃一口酸酸的青柠檬吗?
酸酸的,就像下午茶时间我倚着表哥打盹一样。
蛋糕对分,我吃面包他吃奶油,嗯,他就像奶油一样甜美,那么可爱善良大方而温柔,就像是最香的花蜜,甜腻而美丽,黑色的头发不太短,以及白皙的脸颊,都像小麦面包一般的柔软,黑框眼镜让他闻起来有点淡淡的书香,脸红ฅฅ*时看不出来,但红扑扑的耳朵就是最好的破绽,说起话头头是道,但又不失幽默。呵呵,他也是唯一一个能让我脸红的人了,这样的男孩子,当然有人追了,但哥哥都给谢绝了。有我这么个小妹妹在……










来啊,(追我哥的)女孩们,想和我的电锯们打个打个招呼吗?【我有点病娇❤】【我很正常啊】

 
评论(2)
热度(6)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