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您的好友黑fear以上线……【超短文】

fear抬起手,小心翼翼地托起一颗蓝色的怪物灵魂,紧接着,骨手紧紧攥住它,渗出的蓝色汁液慢慢渗透他的骨手,尖利的指尖扎进去,毫不留情。fear脱下帽子,白森森的脸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如此恐怖,双目早已不是过往的白色,留下的红色如鲜血般的猩红,fell也是这种眼睛,但多了一份理智;horror也是这种眼睛,但少了一丝自如。

四周一片黑暗,宛如地狱之地,或许早已听到厉鬼的尖叫声。fear还是保持着那万年不变的笑容,从吱吱呀呀的木椅上起身,缓缓走近不远处的手术台旁。

这里只有两盏灯,一盏下是木椅,另一盏则是手术台。昏暗的房间里,弥漫着血液和绝望的味道,fear仔细的嗅了嗅,嘴角弯的更厉害了,仿佛都变成了甜腻的糖果芬芳。

fear走着,死一般寂静的环境下,他的低跟马丁靴的声音尤为清晰,像是危险的逼近。fear的眼睛始终都在盯着手术台上的东西,细细的听着液体顺着台缘滴在地面上的声音,以及自己沉重的呼吸。

到了手术台旁,fear低着头,像是欣赏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又掺杂着浓浓的爱意,抬起手,很随性的拿起一边载物台上沾满血迹的手术刀,掀开台上人的衣领,在对方惨白的锁骨上小心翼翼地刻下自己的名字——fearsans。

台上人从睡梦中惊醒,睁着惶恐的瞳孔盯着fear,疯一般扭动自己的身体,却因为坚固的铁环而无法挣脱。他急忙叫了一声,才想起自己的嘴巴早已被fear钉死。他再次陷入了绝望,空洞的眼神看着头顶的灯。fear笑了一声,带着些许撒娇的语气说道:“sans,不要动哦,不然会失血的呢❤啊啦,完成了~”fear收回刀子,拿起医用棉花认真将流下的血清理干净。

sans甩了甩头,尽量让自己警觉起来,死死的盯着一旁的fear,fear并没有改变态度,依旧甜甜的笑着。

fear擦擦手,然后将手移到sans裤子那里,脸上微微泛起红晕,有些害羞的说道:“嗯……虽……虽然脱你的裤子是不雅的行为……但是……”fear抿抿嘴,说“只要刻上去,你就更加完美了,不是吗,sansy❤”

听到扒裤子,sans立刻急了,扭动着身子,皱着眉骨,召出审判眼。一脸愤怒的看着fear。fear当然没把这个放在眼里,用毫无情感的语气说道:“你还是……不听话啊……sans……”

此时,sans有些后悔刚才的冲动了,但还是完了……

fear咧着嘴笑着,十分诡异,疯一般的快速拿起刚刚收起的手术刀,想都没想就直接插进sans审判眼的眼眶里。

“唔唔!!!!!!!!!!!”sans尖叫着,但因为嘴上的铆钉,只能唔唔的叫喊着。随之喷出的血液溅在sans身上,还有手术台上,顺着台缘缓慢流下,溅在fear的衣服上,以及那诡异的脸上。

不知……又过了多久……

“你去哪了,这么久都没见你人影……”night坐在高等沙发上,托着腮,看着fear。fear脸上挂着那万年不变的笑容,抱着那早已失去理智的sans,回答道:“就是为了他,我的sansy❤”

Night看着sans那可怜的样子,好几处裹着纱布的四肢,充满血液味道的外衣,被包扎好的眼睛,失去焦点的瞳光,仔细看,骨头上还有fear用刀子刻的名字,以及脖子上还戴上了一个蓝色的项圈,挂着一块狗牌,上面写着【fear的sansy】。

“我的天……这小子……疯了吗?!”night心里想着,都快笑不起来了,“你为什么这么做?”

“因为……只有这样……”fear笑起来,十分甜美,低下头,亲了亲怀中骨的后脑勺,“sans才不会离开我啊❤嘻嘻嘻……”


※别打我,sans……
@白羊Shelly
@如夢似幻*莫忘初心

 
评论(10)
热度(10)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