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fear版本《House❤》短篇手绘漫画(这周完成)

【默瞳再此充当一位人类(别打我),papysans都爱默瞳,一家人嘛❤。这里是默瞳从学校回来,被坏人欺负,骨兄弟午夜报复的故事】

剧情介绍:
※他们总爱为我付出什么
※竭力全力,守护他们心中最爱的人
※即使双手沾满鲜血……
※在所不辞。

“呜哇哇哇!!!呜呜呜呜!”
门被打开,瘦小的身影慢慢闪现,被灰尘扑打的脸颊流下浑浊的泪珠,凌乱不堪的头发沾着猩红色的液体,可怜的HP仅剩下3。

一具有些肥硕的骷髅闻声而来,看着她,不由得愣了一下。

“sans!!呜呜呜……”少女抬起头,打着哆嗦,叫了一声。“kid……发生了什么事?!”sans跑过来,抱住这个可怜的小家伙。
sans查看她的HP,慢慢皱起了眉骨。“kid,是谁伤害了你,给我说……”sans尽力压制着自己的怒火,可还是有些着重最后一句话的语气。

“没……没事的,sansy,是我不小心让他们生气了……”kid弱弱的说着,接着将灰色的故事讲给他听。与此同时,kid并没有注意正紧握自己衣角的sans,或许,他听懂了?!“……默瞳”sans轻轻唤了一声kid的名字。默瞳刚要抬起头,就被sans摸着头,埋进了他的怀里。

浓郁的奶油味,甜甜的,掺和着sans本身的味道,默瞳抱住他,泪水慢慢浸湿他的蓝色外套,以及那红色的围巾。可默瞳并不明白,sans为什么不让她看到他的脸,或许,不好说吧。

sans低下头,亲亲她的额头,鲜血夹杂着尘土的味道让sans觉得很不爽。sans并不想让她看到自己发怒的样子,才刻意这么做。灰蓝色的火焰飘忽不定,sans抱起她,清理干净后,让她睡在房间里。

“……sans,你在为他们生气吗?”默瞳拉住他的衣服,有些后怕的问道。“没有,听话默瞳,好好睡觉,啊❤”sans摸摸她的脸蛋,用宠溺的眼神看着她。默瞳点点头,乖乖闭上了眼睛。“乖孩子,听话。”sans起身,离开房间,在关上房门的那一刻,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嘟——嘟——嘟——嘟,喂?papy。”
“嗨,sans,小可爱回来了吗?”
“回来了,带着灰尘和伤。”
“捏嘿?!我没听错吧?!”
“嗯…是的。”
“我的星星啊,谁胆子这么大?!伟大的papyrus要好好和他『谈谈』!”
“别急,bro,我们得商量好策略……”
“捏!等什么!我要除掉那小王八犊子!”
“……跟我想的一样,回来吧papy。(笑)”

sans笑着,看到papy从捷径里走出来。
“说吧,sans,是谁——唔!”papy紧紧攥着骨刺,冲sans喊着,还没说完就被sans捂住了嘴。
“嘘——她还在睡觉。”sans小声提醒着。

“哦……好,小可爱和你说清楚了吗?”papy把捂在嘴上的手撤下来,问了一句。

“当然了——而且,我们得好好和他们玩玩~”

【警告:屠杀模式开启】
sans打了个响指,一道蓝色的门浮现在眼前。

夜晚中,闪烁着蓝色和橙色的火焰,洁白的月光照在他们那惨白的脸上,还有那猩红色的液体溅出的痕迹。

他们的嘴角都弯起一个诡异的弧度。

任由那该死的垃圾喊破嗓子。

“好久都没有……这么爽快过了。”sans淡淡说了一句。“确实如此,bro。”papy轻轻笑了一下。

“干完活,还得收拾一下。”papy挠了挠自己的头骨,接着,一道白光冲刷了这昏暗的小巷。

“papy,别总是使用GB,很容易误伤的。”sans一边说着,一边拉着papy朝【捷径】走去。

他才没有关心【他们】。

好吧,渣都不剩。

回到家,两人小心翼翼的推开门,看着她熟睡的样子,也就安心了。



※我尽快花完,虽然和上文部分不符。
@白羊Shelly

 
评论(2)
热度(9)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