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  underFear的屠杀线  ↑

剧情:

fear紧紧握住手里的红色围巾,自己的围巾,如鲜血般艳丽,黑色的血从眼眶流出,早已变色的骷髅手,还在控制着你的灵魂。

“frisk……”fear带着有些颤抖的声音叫出你的名字,但身体已经超负荷承受不了,“咳!咳咳!咳!”fear猛烈的咳嗽声,让你不由得放慢了脚步。

“fear……”你有些担心fear的身体,但脑袋里还在充斥着那个声音:

杀了他,我们就自由了,frisk。

黑色的血慢慢渗透他的围巾,蓝色的外套犹如他的悲痛。

“fear!快停下!”你大声呼喊着。

※你选择了【仁慈】

“……哈……哈哈哈……”fear的嘴角上扬,大笑了起来,怪异的灵魂开始急剧变化。“kid,我们是朋友,对吧?”

“是……”

※你回应了fear

“那……为什么……你杀了他们!”fear的血夹杂着灰蓝色的泪水,夺眶而出,“我们不需要战斗的,frisk。呜呜呜……”

“fear,我只是想回家……我……唔啊啊啊!”你突然大叫起来,疼痛感遍布全身,“c……chara……快停下!!痛!!好痛!!”

※chara取代了你的位置

“嘻嘻嘻,frisk,你还是太善良了,早早干完,我们就可以团聚了,不是吗?”frisk眼里闪着猩红色的光。

“嘿,我想……我该去找你了,papy……”

——————————————————————
我是不是又画毁了????(什么又……

P1——草稿
P2——初稿
P3——完稿

@白羊Shelly
欢迎大家ask:-D

 
评论(3)
热度(15)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