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公开致歉(SLC)(UNE)(ETBJ)

很抱歉,盗图,我是不会再干的了。
说实话,抱歉,我是不会再做的了。
今天被同学的小匕首划到了左胳膊,
现在我还在裹着一层白纱布和药物。
还好力度不是太大,不然话就废了。
你们可以将这个看做都是我的报应。
我,盗了图,我可以公开致歉。
那……那些盗走我视频的爱奇艺呢?
当然,
我并不擅长道歉,
但还是恳求你的原谅我。
谁会想到一次小小的差错,
就会掀起这般冷海水,
将我淹没……
还有十几天我就要中考了,
我希望大家可以停止对我的所有斥责和辱骂,
大家都是理性人员,
所以,
抱歉……

 
评论(5)
热度(5)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