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献给我的黑粉们(反正她们看不到)【1】

Hunnn……你什么时候才能懂得我的真正用意呢?
你到底是喜欢我(的作品),还是喜欢嘲讽我呢?
我的作品给你带来的快乐,
还是少于对我的抹黑吗?
真是的……我都快懒得理你们了。
但愿我的粉丝都是和我一样喜欢UT的人,
特别是我最爱的骷髅兄弟。
那么,小黑粉们……
不要再吐槽我的取向有问题之类的评论了,行不?
真他妈想清除你们所有人在这个世界里的数据……
还有,没事不要替我警告他人挖坟。
说实在的,他们能够找到这个,真是缘分。
我的帖子和文章从没有【坟坑】这一说法。
我每天都在线,只是我还没有准备好接下来的路线。

 
评论
热度(6)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