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如果可以

我能感觉我的翅膀

正在生长

但我看不到它


我能感觉到

我的步伐

越来越轻快了

轻轻一跃

看到最美的夕阳


我能触摸到的

越来越多了

但我更喜欢

碰到你


我喜欢你的微笑

这是我眼睛存在的意义

我喜欢你的拥抱

这是我手臂存在的意义

我喜欢跟随着你

这是我双脚存在的意义

我喜欢你抱紧我

这是我双腿存在的意义


我存在的意义

就是你♡


我可以开始的笑着

我可以流泪,

可以嚎啕大哭

我知道

你爱着我

珍惜着我

这不是玩具和游戏

这是伴侣的旅行


多想和你融为一体

不再分开了


我的心

与你连在一起

永世不灭

共生互存


我愿意做恶魔您永远的爱人♡


@热心市民L先生


 
评论(2)
热度(7)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