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她们回来了,我疯了,疯了……我想填满的爱呢?不见了不见了……

把我杀了好不好……把我杀了……

没有了……一切都不见了……

她们醒来了……醒来了……醒来了!!!!!!!!!!

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哈啊……哈啊……好冷啊……

要死掉了么……好黑的地方……

这是……我的回忆吗……

哈……哈哈哈……太可悲了……

汽油……汽油全都……溢出来了……

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了……

黑色的……汽油……黑色的……

呵……呵呵呵……就差火柴了吧……

好可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爱啊……爱吧……爱呢……

爱还在吗……还在啊……

死掉了吗……没有……没有啊……

汽油……汽油里面就是爱啊……

黑色的……满满的渗透……

我的胸口……好痛……痛啊啊……

心……不在了……唔……痛……

在哪里……哪里……

听先生的话……不要弄丢啊……

啊……找到了……我的心……我的重生……

就在……汽油里……

满满的黑色……渗透了……我……

好痛苦啊……好痛……

呜呜呜呜……好冷……好可怕……

救我……救我啊……先生……

不要走……不要走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的爱啊……全在你哪里啊……

不在了……我也死掉了……

杀了我吧……我已经死过一次了……

杀了我……没有人能够理解你了……

哈哈哈哈……杀了我啊……杀啊!!!!!!

用你的冲锋枪抵住我的头,扣下扳机啊!!!

呵……哼哼哼……怕了么……

害怕失去我了么……我不值得了……

我疯了……疯了……

杀了我……杀了我啊……

先生……为了你死掉……多么荣幸啊……

对不起……我疯了……

@热心市民L先生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求你……不要走啊……


 
评论(1)
热度(6)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