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恶意主仆

没有多大意义的触肩短发,脖子上的黑色项圈,稍稍有些短的女仆装,有些笨手笨脚的女孩,轻轻踏步的小皮鞋,一声声主人叫的十分亲切。

压制不住的感情,赌上扭曲的爱意。一个个虚荣的贱人,一次次过来……离开。铭心他站在窗头,地上的烟灰和烟头。每一次的送客,总要她们尝过痛苦的滋味。

最后一个女孩拜访,亲密的样子倒是有些作呕。谁知道她只是看个玩具,不珍惜……就是罪过。无人的巷子里,给她的,是女孩冷漠的枪声。愁面的主人,今天地面上,又多了几个烟头?

一身恶心的红色回归,差点弄脏了地板。手里紧握的子弹,刻着主人的名字。被爱的主人倒是没多大反应,一碗鱼汤端在桌上。女孩挂着可爱的微笑,递给主人一杯饮料。

昏昏沉沉的倒下,无可奈何的陷入,令人窒息的爱意。淹没自己……

冰冷的铁床惊醒自己,被束缚的手脚有些绝望。一旁的女孩,抚摸着主人的脸,眸子里充满着扭曲的爱意。如何的奋力挣扎,也只有女孩的淡笑而过,斧起斧落。

失去了原有的四肢,一切活动都托付给了女孩。女孩但是十分开心,抱着主人仅剩的躯干,满满的笑意。啊,谁来了?警察吗?尸体没有被处理好啊。哈哈,真是粗心大意啊,几句看似简单的谎话,骗开看似明威的警官。主人真是配合啊,没有让他们从你嘴里得到一点有用的线索。我的主人啊,喜欢啊。

过了几天了?女孩抱住主人,撒娇的蹭蹭。习惯了我对你的照顾,现在,四肢……还给你……让我们一起,屠杀吧♡

@热心市民L先生

 
评论(5)
热度(3)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