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underFear的fearsans补充

fearsans如果没有了系统,他就只是会玩骨头的骷髅怪而已。
弱的一批……
fear的初心是不想失去自己爱的,就要有可以保护自己爱的人的能力。
所以他打破常规,用自己的黑客本领,在融合决心即将融化的边缘,占据了系统。
也就有了开挂能力。
卧槽……法克鱿……
我的人格有点乱……
玛德法克……
fear差点死在童年和获得系统两次。
我们来理一下情节——
G带着sans和papy跟着大部队来到了地下,G成了地下科学院的人,和其他人一起研究突破结界的办法。G有一次疯了,不知道原因。他骗papy是为了让sans变强,把sans囚禁在自家的地下基地里。开始对sans身体的改造。
sans本先没有红围巾。因为疯G曾抡起斧子,砍掉了sans的头颅,复原后脖子就有了一道黑红色的痕迹,自己戴上红围巾只是做到遮掩作用。不为别的。G欺骗了国王,把所有怪物都强制性加上了◇和♥的符号。所有的人都变成了研究对象,这也只是相对于gaster而言。
sans的记忆被G修改过,记住了『想要守护,就必须变得更强。』这句话。G成了sans童年阴影的源头。虽然是修改,但对于潜力无限的sans,遇到恰定的时机,记忆可以重启。只是『删除修改』了sans到结界时看到的东西。
sans身上的骨头,因为改造,出现了很多细微的裂痕。
sans一直都在保护papy。sans很讨厌失去。
sans感知到G要骗papy来做这个实验,为了papy,把G的灵魂啃了,遗落的灵魂碎片掉进了核心。所以在核心看到的G,没有多大的杀伤力。但是,一定要注意,gaster会对你提出许多要求,看起来都是好事,不要轻信和答应。如果答应了,他会寄生于你的身体里,并永久占有,直到自己的灵魂吞噬掉你的灵魂。
papy和sans都有魔法攻击。
屠杀后papy,sans会赶到。sans会吸收了papy的灵魂,拥有了papy的魔法攻击和审判眼。攻击力翻倍。难度比原版的高,甚至超过gaster。而且,sans的围巾,也因此成为了承载papy灵活的容器。带着仇恨审判你。
被屠杀的sans,心有不甘。但一次又一次的重置和屠杀,各种结局路线的折磨。把sans的灵魂分裂了。成了多重人格的骨头。也就是会演技的疯子。
和我本质差不多。

chara确实死在了地底,但只是对外宣称,死后放在棺材里。实际上尸体并没有消失,也没有死亡,而是被G下了毒手将其昏迷,一直泡在真实验室的最隐蔽的地方。用特殊的药水保持着微弱的生命迹象。
真实验室就在骨头兄弟木屋下面。准确来说,整个地下世界的底部,就是一个无法探测到的秘密基地。
皇家实验室只留有gaster的部分资料,详细资料已经销毁。
frisk说,我来找我的姐姐chara。chara其实有一个菱形◇吊坠,里面有一个U盘,frisk的目的是拿走U盘,因为里面是人类和怪物共同科学的壮举,拿到了,就可以获得更多的好处。sans竭力保护,最后迫不得已自己打开了U盘……

我创作fear的初衷。
可以在我的眼中永恒,他身世的悲惨反映我内心的黑暗。

 
评论
热度(4)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