暝海醉月,魇尘沐明(本人退lof)群:892036076

fear与murder的场合(场面十分尴尬)——上集

※自己的脑洞产品
※fear到达murder世界与其sans的场合
※与自己的原著文章里【第二十三章·灰尘】颇有几分相似之处
※写的不好见谅orz
※勿喷……
※murder sans的属性稍微修改了一下orz

fear谢过烟枪的蜂蜜和蓝莓新改良过的塔可饼,因为,他不能在这里继续待着了。

“fear,你还会回来吗?”蓝莓看起来有些舍不得fear离开。“当然,我会回来的。”fear笑了笑,“我保证!”“不许耍赖哦!咩嘿嘿嘿嘿!”蓝莓开心的笑了。烟枪拍拍fear的肩膀,靠近他,小声说道:“你的设备和系统保护程序我已经安装完毕了,可以放心了。”“这样就不怕有危险存在了,对吧?”“哈,确实。”

烟枪接过fear递过来的一颗闪烁的星星,fear指着星星说:“如果出现了问题,用这个。”fear用电锯划开一道时空裂缝,对他们说:“这个世界已经不存在致命的危险了,我还走了……还有,请记住我,谢谢。”当他们还没有理解【记住我】的含义的时候,fear已经穿过裂缝,到达了另一个世界。

说实话,烟枪接过的星星,正是fear的系统碎片。与其说是让烟枪获得系统用来守护地下,不如说是fear留下的后路。

fear睁开眼睛,看着这全新而又陌生的世界。等等,为什么还是……“啊啊啊——咚!”真不幸,依旧是高空着落式。“嘶——这是什么鬼系统!”fear爬起来,揉揉摔痛的骨头,抖落身上的雪。哦,还是来到了雪镇,只是这里……莫名其妙的安静……不,死一般的寂静。

“sans,看,一个骨头。”“嘿,papy,你想干什么?”“杀掉他!”“好,听你的。”黑暗的树林里飘起蓝紫色的火焰,一根根骨刺朝着目标——fear。

“怎么没有人啊・_・?”fear四处张望着,谁都没有看到,“有人吗?有……哎!”一根根骨刺朝fear飞来,他快速躲开,但还是有一根穿过了他的身体。“嘿嘿嘿,感觉怎么样啊,sans?”声音从树林里飘来,越来越近。fear睁着惊恐的眼睛,等到他的出现,立刻松了口气。“sans,没事不要吓唬我好吗?”fear起身,拔掉了穿透自己的骨刺。

那渗人的伤口立刻愈合,毫无痕迹。

这一切都被sans看进眼里,弯起诡异的嘴角,召唤出骨刺继续攻击。“嘿!sans!都说了!别打了!我并不想攻击你!”fear一边躲避骨刺攻击,一边警告sans。但,sans装作没听到,无视fear的警告。

“嘻嘻嘻……EXP……LV……嘻……”细碎的话语使他觉得这个sans有问题。应该,让他先停下来。fear绕到他的身后,果断地给他一拳头。受到攻击的sans顿了顿,转过身,那帽衫下飘忽不定的红蓝审判眼引起他的注意。

“papy,怎么,是不是我攻击不符合你的要求?哦,或许我应该速战速决的。死吧,混蛋!”sans召唤出龙骨炮,对准fear的方位。“等等,papyrus?不,为什么,我没有看到他?!”fear打了个响指,系统立即抵消sans的龙骨炮。sans不但没有害怕,反而让fear觉得更加诡异了。“你竟然……会有那个人类的系统。”sans指着fear的系统平面。“啊,是的,我可以修改系统,还可以重置。哦,对了。”fear打开物品栏,拿出蜂蜜和塔可饼,“来,吃点东西吧。”sans接过食物,带着fear传送到雪镇最高的山上,虽然都是雪,但这里显得异常平静。fear坐在sans一旁,sans下意识的和fear保持距离,不过fear并不纠结这个。

fear打开系统,才发现自己并不在UT里,而是位于一个名叫【murder(谋杀)】的AU里。“为什么这里没有人,sans?”“确实没有,但我的bro一直陪着我。”“你的……bro?他现在在哪?”“他就在我身后啊。来,papy,尝尝这个(饼),张嘴,啊——哈哈,味道不错吧。”在fear眼里,这个sans拿着塔可饼,另一只手攥着一条破烂的红色围巾,样子十分奇怪。

fear从物品栏里拿出UTsans给他的一副特殊眼镜,据说……可以看到神奇的东西。fear半信半疑地戴上眼镜,也算是对成品的测试。这一是可不知道,fear清清楚楚的看到,一个红色的东西在sans面前悬浮着,仔细一看,是papy,但只有头、双手以及围巾。“难道是亡魂?”fear摘下眼镜,papy立刻消失不见。果然,有问题。此时,fear有个大胆的想法💡!

“……papy,我能跟你说句话吗?”fear起身靠近sans,“sans,拜托了。”“……”sans迟疑了一会儿,“可以,但是快点。”“当然。”fear笑了笑,戴上眼镜。fear和papy走得远了些,接着对papy说:“不要告诉我,你是被你bro杀死的。”“NYEH!你说对了,他可是一个肮脏的杀弟凶手。”papy的眼里闪着星星✨。fear觉得这种询问的方法并不可取,还是带着papy回到原点。

可不幸的是,papy将询问内容一五一十地告诉sans。fear觉得此地不宜久留,立刻起身企图逃走,但sans用骨刺将他钉在地面上。sans蹲在他一边,fear用力挣扎,但还是失败了。“你为什么要问他这些问题?”sans掐住他的脖子。“哈……放开你的手……你这个杀弟凶手……”“难道你就不知道我杀死他的原因吗?”说实话,fear真的不知道,只是觉得sans杀死papy真的让他很生气。“愿意听我讲个故事吗?”

【很久以前,雪镇有一对快乐的兄弟,他们珍惜彼此,每天过得很快乐。有一天,镇上出现了一个人类,他杀死了许多怪物,眼看就要杀到这里。兄弟两人十分害怕,高个子弟弟觉得,给人类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而矮个子哥哥却不这么想。那天晚上,哥哥坐在一束回音花下,苦苦思考如何对付人类的攻击,竟不小心杀死路过的一只小怪。哥哥看着化为灰烬的小怪,害怕极了,但看到了自己的LV上升到了3,使他想到对付人类的方法——提升等级。之后,他疯一般的杀死怪物,就是为了获得提升等级的EXP,甚至杀死了自己的弟弟。愧疚使他幻想出一个弟弟,让自己感受不到孤独。】

“那你杀死那个人类了吗?”
“她拥有存档,我根本杀不死她。”
“……或许我可以帮你。”fear的嘴角弯弯扬起,这是新的“任务”,听起来……interesting~


 
评论
热度(10)
© 暝海 | Powered by LOFTER